close

http://140.116.5.200/~e4492114/mei ling -love is still shining.wma

2.愛一直閃亮        作詞:瑞業 作曲:鄧智彰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亮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分隔線=.=

這首歌是我的最佳partner  SAKURA這一次複賽要唱的歌

聽民歌賽很有趣的一點就是~~你會突然去想起一首好歌

越多人報名~~扣掉芭樂歌以後....至少會想起十首似乎已經遺忘的好歌.......

其中又以吉他社的大家選的歌會最令我印象深刻

我很喜歡聽SAKURA唱歌~~她的聲音有一種很妙的轉音
可以起雞皮疙瘩~~哈哈~~跟聽南瓜唱"散了吧"一樣

所以我很愛.....................................

昨天很幸運的三組人馬都有鋼琴可以練.........

所以~~就在我練累的時候~就跑去聽SAKURA唱歌

嗯嗯~~我們最近一直在討論放感情唱歌

後來我唱如果你還愛我給她聽....她跟她同學覺得還滿有感情的

呵呵~~所以我對你的感情真的投射進去了耶~~

看來你果然在我心裡很深深的刻印著

就在不知名的某一天~突然覺得自己唱的很沒感情想要想點事情讓自己有感情

就這樣雷劈下來想到了你....為什麼就這麼剛好歌詞這麼吻合我對你的心

昨天真的有在想~想在比賽當天打給你~我要對著大家唱這首歌給你聽

我想你可能會生氣吧....因為我們沒有在一起過....哪來的離開
可是現在的你對我來說就像是離開了........我知道我們的心真的有在一起過

我好像離題了@@...............

細細的聽了兩次SAKURA唱歌~嗯嗯....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很微妙

就是這麼的抽象卻能夠觸動心弦......

突然間瞭解到我媽媽每次都很狠的對我說你彈的非常沒感情唱的也是這句很傷我的話

其實是出自於我媽媽她細膩的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